琉玥无双

关于幻城凡世的脑洞(严重剧透)

我觉得都是舍弥复活的阴谋

舍弥统一三界之后就开始想长生的事了。利用焰主向霰雪透露炼泅石的秘密,让霰雪给他得到冰焰石,谁知道要有冰炎族血统才可以,于是他就安排自己得到冰焰族血统。他把自己的元气分裂,像魂器一样分成七件(圣魔方七圣者)然后就算是死了吧,但是他即使死了还是统治着三界。因为王的任命是七圣说了算,七圣听圣魔方的,圣魔方=舍弥。
圣魔方控制冰王的决策,包括要老冰棍当接盘侠,因为他知道莲姬的孩子有冰焰族的血统。(源祭的血脉本来就少)后来命令七圣者们杀樱空释是因为要激化他体内的血统。不断重复出现的霰雪撞炼泅石的梦境,是为了提醒自己的转世,冰焰石的秘密,暗示他自己的使命。樱空释因为是霰雪的转世所以和卡索的羁绊很深。所以樱空释为了复活卡索,撞击炼泅石得到赤疑莲,然后世界分裂。樱空释来到凡世,最后舍弥利用焰主收齐圣物成功复活并且取得赤疑莲。赤疑莲受樱空释冰焰族的血滋养,取得赤疑莲就可以得到血统可以使用冰焰石了。
所以故事最后的是舍弥而不是卡索了。因为他放下了代表卡索的竹笛,造了一只小鸟(霰雪)来纪念这个傻瓜。

然而命运之轮看不下去了,把牺牲的释炸到了舍弥时代…

评论(11)
热度(9)

© 琉玥无双 | Powered by LOFTER